南风未起.

向光而生

(视频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,歌词很戳我,大家可以听下)

(原谅我这个屑不会放音乐只能放视频了)


如题,我要开始为时一百多天的停更,因为南风今年面临中考,算得上是人生第一个转折点。


2022年10月我正式来到老福特,同年12月10号我发布了我第一篇同人文(也就是现在的【谁与共】)。来老福特开始写同人文的原因无他,就是因为近一个学期的网课让我多了些不务正业的时间,当然也是因为热爱,也不排除来联系文笔。


后来因为【寄余生】选材的问题,经历了一些不愉快,甚至萌发了退圈的冲动,但是每每翻看评论区里:喜欢这个设定 太太好棒 太太加油一直等着 等等的声音,我又动容了。就像歌词里说的:二次元,偌大世界,感情因一根网线建立,隐藏姓名又努力表现自己。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体会到了现实中十五年没有过的愉悦与快感。所以,我坚持下来了。


“那么多出色的存在我并非万里挑一,侥幸的是有那么一点能够吸引你。”(歌词)

我对自己文采几斤几两认知很清楚,所以我一开始也没有想过能够认识大家。很感谢大家能一路上陪我走过来。


现在想想,我网课以来唯一的成就,可能就只是写了十来篇同人文吧。

本着多一分不浪费,少一分怪可惜的原则,我要开始搏一搏了。最后一百来天要给自己的前途一个交代,我身后还背负有暑假要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的约定,所以更要继续努力了。

可能大家会认为我矫揉造作,一个中考又不是高考,叭叭这么多。但是这些都是我真实的想法,我以前是很少在互联网上显露头角的,但是多少还是会有反骨喜欢碎碎念的。


这篇碎碎念送给也许还陌生的大家,偶尔为我加油打气的大家,包容了我碎碎念和若即若离的大家。期待能够在现实里遇见大家。


待到六月,相信我会拿着我满意的成绩单回来,重新拾起我热爱的事业!


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,还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南风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