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未起.

向光而生

【沐竹】谁与共

幼稚园文笔 不喜勿喷



“戴维斯,我们真的要兵戎相见吗……”戴沐白单膝跪在已经碎裂的花岗岩之中,披着夕阳织给他的橙红色披风,满眼不甘地问道。“我的好弟弟啊,你这可是在向我求饶?或者我是不是该叫你失败者呢?”戴维斯双手抱怀,那尖利的下巴好像要勾到天上去,嗤笑着。戴沐白一次次想要站起来,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事与愿违。戴维斯津津有味的看着这一幕,犹如注视着被食物压趴的蝼蚁。戴维斯俯下身子,用右手的五根指头绞住了戴沐白那金色的长发,“弟弟终究不过是弟弟。”


雨,重重的拍打在那覆慢淤青和血丝的小麦色皮肤上,好像在嘲笑着这位邪眸者的失败。



天斗城内,歌舞升平的勾栏里。


“戴哥,都三十多级了呀,来放松放松吧。”容貌姣好的双胞胎姐妹像那寄生的蓝银草一般缠上戴沐白的双臂,攀上他的肩膀。“我来找你们当然就是为了这个。”戴沐白面无表情道,好看的邪眸里早已失去昔日的光芒,宛如一只不会吸收物质的黑洞,瘆人而无用。那对双胞胎也不止一次纳闷,为什么这个客户来快活了还是板着个脸,眼神就像那木冢的住户……



史莱克学院招生部


那副容貌戴沐白好像见过,是从欧得给他的画像里见过……戴沐白突然意识到,她就是几乎已经被自己忘却的星罗的未婚妻!呵,又来了个尤物罢了。


“龌龊”“肮脏”每个字眼无不刺穿着戴沐白胸腔左边的器官,“奇怪,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呢……”戴沐白心想着,他不经意的用舌头舔了舔下唇,对这位和自己有相似命运的女孩的兴致又添了几分。

“我要变得更强!”戴沐白扭过头,不可思议的盯着这位眼神坚毅的少女,内心的喜欢又多了几分敬畏。


一抹红光闪过,相思断肠红发出了轻微的能量波动。“我……失败了……”朱竹清把头别到一边,不让戴沐白看到自己失落的神色。这是戴沐白很久来第一次感到愧疚,他愧疚自己没能全然获得朱竹清的心,没能让这位追随他的小姑娘放下自己的过去;他更后悔,后悔自己的风流往事,更后悔自己当年抛弃一切的懦夫行为。这一刻,他发现自己真正喜欢上了这位灵猫少女,不只是青睐。



魂师大赛结束后,七怪分道扬镳。


朱竹清主动牵起戴沐白的手,对戴沐白而言,这种经历并不稀奇,他的手在几年前就已经与抚摸过了形形色色的女人,可就在这次他的心跳怦然加快,硕大的虎掌不自觉的握紧了软若无骨的猫爪。这将会是一世而非一时。戴沐白内心暗暗想到。他已经爱上了她,不同于勾栏之中对她们的爱。


可他们未能预料到,在他们会到星罗的必经之路上,在美丽的落日森林里,潜藏着的眼睛。



那是戴维斯和朱竹云的手下,他将自己的魂力凝聚在风剑中,直挺挺地朝幽冥白虎砍去。虽说两人的武魂融合技已经有媲美魂帝的实力,但面对着封号斗罗,不过是凶狠的恶犬面对受伤的鸟儿罢了。



北风卷地百草折,胡天八月即飞雪。


星罗边境,孤烟之上。荒漠之中那与之格格不入的朱砂色绫罗绸缎飘逸着,在漫天遍地的风沙和飘雪下,那抹艳红也被冲淡,若隐若现。


传说中的邪眸白虎怀抱香玉,只不过这香玉的温度比平常低的很,就连体温略高的白虎都捂不热。白虎在不毛的荒野中吻着怀中已故的黑色灵猫。飞雪和黄沙交织着,缠绵着。可是白虎怀里的灵猫再也不能回应他,和他缠绵共情了。


明明躺在木冢里的并不是白虎,但白虎的邪眸却比冢内的灵猫还要死寂几分。


“上天在我人生的至暗时刻射下一束光,却又在得意之时将他收回。”

“我在尘埃中走出,现在只不过是回归尘埃罢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是的没错,这就是我刚来老福特发的第一篇,这是重新发的一遍。

本强迫症晚期患者看这个突兀的格式不顺眼,遂重发之。

(一开始没题目,还是图片形式发的,现在整个合集统一格式啦,看着舒服多了


这样算来,从除夕到初六就都是日更啦,算是退圈归来的小福利。以后就真的是随缘更新惹

评论(14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