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未起.

向光而生

【沐竹】无题

幼稚园文笔 不喜勿喷



嘉陵关大战一篇彻底从史书上翻过,可凋敝的民生却无法云淡风轻的拭去。


经久的战争,并没有把人民享受生活的激情与国家恢复经济的迫切吞噬。于是夜晚人们在断壁残垣上支了小桌和牌匾,自发的组织起了市场,时称其为夜市。


星罗作为本次的主战场之一,虽然受到的破坏几乎完全不亚于千百年前的一统战争,但也顺应民意支起了地摊。


深居宫墙的太子与其唯一的皇后也不过才是二十出头的年纪,自然也愿意参与到这种新鲜事物里去。



“砰……砰”虽不比大战火药轰鸣的声响,却也将怀中人惊了一跳。


“这是民间新流行的玩意儿,由诸葛神弩改造而来,只不过此物需要两手把持,下巴抵在上面调整视线瞄准目标,它还有个专门的名字,叫枪。”戴沐白将略微碍事的深灰色呢子外套脱下,一整个罩在朱竹清身上。


嘉陵关战役两大帝国的险胜,诸葛神弩在其中大放异彩,已然引起轩然大波。为了满足普通群众杀敌的愿望,这种射击气球的游戏也就应运而生。


朱竹清拉了拉外套,宽大的白虎定制服装套在娇小玲珑的灵猫身上,垫肩都耷拉到手肘处。


“都是机括类武器的原理,不过这样的外形确实更为安全。”朱竹清拎起一支,研究着他的细节。


“这么久没试过了,打一次吗?”戴沐白松开挽着玉指的大手,长期实战锻炼而附有薄茧的指腹摩挲着白皙的脸颊。戴沐白的视角看下去就如同一只雪白未满月的小猫,好奇且可爱。


“……幼不幼稚”朱竹清鼓起腮帮子来回应玩弄着左颊的手指,毛茸茸的发顶被风刮的微微仰起。


“太子妃莫不是怕输给本太子?”戴沐白用力戳了下圆溜的腮帮,毫无防备的朱竹清噗的一声吐出一口气。此刻戴沐白已经娴熟的拿起抢来,一副准备状,在没有接触过此类玩物的朱竹清眼里是如此专业。


“戴沐白!”朱竹清把身上快要及地的外套一脱,学着戴沐白的样子拖着枪支,下巴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垫着。


戴沐白瞟着手足无措的小猫,脸上笑意粲然:“准备好了就开始吧。”


“你先。”朱竹清还在调整着至枪姿势。


“不,老婆优先。”戴沐白把枪支在地上,单手肆意撑靠着。


“戴沐白”声音染上了霜似的清,戴沐白对上那面无表情的脸庞。


戴沐白知道,这是小猫暴风雨前的宁静。便在骤雨降临前识趣的抚上朱竹清的胳膊,下巴垫在馥郁萦绕着的颈窝。“教你。”


不知已经几次上膛,硬质塑料制成的弹壳铺满一地,扣动扳机的玉指不再发颤,戴沐白在朱竹清锁骨处啄了一口便站到一边。



“还是竹清打枪厉害。”


“起码比你厉害。”


“是小清打枪最厉害了”


“嗯”


“打枪最厉害了”


“嗯……嗯?”


“这么厉害的话还劳烦太子妃今晚教一下本太子。”戴沐白恶趣味的用胯顶了顶朱竹清。


“无聊……”吃瘪的朱竹清用枪杆子指那人向刚刚恶意接近她的部位“如果太子想的话,本宫可以让你去后山上敲一辈子木鱼。”


——end


灵感来源于我一个个子超级高的同学俯视我的情节+逛夜市看到一个超帅的男孩子打气球。


开头潦草结尾也潦草的无脑短文,凑合看。


其实一开始想把江船的前言发了,但是现在还面对很多不确定因素,所以先搁下。


题题题外话:

讲个笑话:《157气场很大很有压迫感》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